吃点饱饱

不定期翻墙,成分复杂

【快新】愚人节

 *KID隐退,无酒厂

 *ooc


0.9k


正文:


“当十一点半的钟声响起,请在我们初遇的地方相见,我将会在愚人节最后一刻向你送出最忠诚的礼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怪盗キッド至上”




四月一日,愚人节。

工藤新一今天相当的烦躁,他今天一天,被朋友们骗了7次了。

他虽然不是那么好骗的人,但出于对朋友们的信任而被骗的团团转。

就算是这样,他也是不长记性。这不,刚又被远在大阪的服部平次给骗了。

“服 部——”

“诶诶诶,今天可是愚人节,工藤你可不能生气啊!”

“下次等你来东京,绝对没你好果子吃服部!这仇我记下了!”

“诶!你…”怎么可以这样!

电话另一端的人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气急败坏的工藤新一给挂掉了。

服部平次叹息道:“只是开个玩笑嘛!怎么还急眼了呢。”

现在已经晚上10点了,工藤新一百般无聊的躺在专属于自己的柔软的床上,盯着天花板发呆消气。

忽然,就是这时,飞来了一只鸽子停留在工藤新一卧室的窗檐边,将工藤新一的目光吸引过去。

鸽子的右脚上绑着一张纸,工藤新一走上前去取下。

刚取下,鸽子就扑棱了几下翅膀飞走了。

刚摊开纸,映入眼帘的是某人熟悉的简笔画人物形象,让工藤愣了神,在KID隐退之后,他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见过这个肆意张扬的简笔画小人了。

信上是陌生的字迹。飞来的信鸽,充满个人风格的话语,都像是出自本人之手。

工藤新一看着邻近的时间,他起身收拾收拾准备出发。

他是肯定要去的,他对KID有感情,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怪盗就像是一粒种子,落在了他情爱的土囊里,生根发芽,日积月累,也茁壮成长,剥离不去。


十一点四十五分,工藤新一迟到那个他们初见的天台,没看见KID人,自己一个人趴在天台看风景等待。


十一点五十五分,熟悉的声音传入工藤新一的耳边。

“Hi~好久不见啊名侦探,等很久了吗?”

工藤新一侧脸看了看来到自己身边的人——KID穿的很普通,头戴一顶黑色鸭舌帽——说:

“没,我也刚到没多久,倒是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礼物啊礼物,我在信上不是写的很清楚了吗。”

“啊噢,忘了,一时没想到,所以‘最忠诚的礼物’是什么啊?”

“还没到时间,等一会。”

伴随着零点的钟声响起,怪盗单膝下跪捧起工藤新一的右手轻吻了一下说道:“和我在一起吧,名侦探,我是黑羽快斗。”


E N D

 祝我的CP邂逅日快乐!昨天忘了,今天马上在去学校之前火速码了嘿嘿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